幻想 这致命的东西

《微光与蝶》 终章前言


“我会安排双结局。”


我知道既然我打了文轩的tag,看到这篇文章的就都是喜欢文轩的小可爱们。

我也很喜欢他们俩,也被这俩甜得上头。



所以我其实想说声抱歉,大家也看得出来这篇文章之所以把细节向的回忆写出来了,就是说明现实里真的有类似于这样的故事存在。

我写这个东西呢也的确是暗含私心,因为写它的本意就是挽留住一段青春。

用文轩来塑造人物形象呢就是我的一种喜好啦。


有朋友意思是我太自私了,就像是我把所谓的悲伤故事套在了两个孩子身上那样。

也许不会有人真的想知道结局。

不想知道所谓的现实结局。

文轩应该好好的才行。


所以我的决定是安排双结局。

我会po出两篇终章。

也就是接下来的第16章。

其中在终章A里我会给出一个HE的结局。

终章B里我会把偏向于实际的结局写出来,当然我也不觉得这会是一个BE。


希望最后大家都能根据自己心里面的想法来选择并结束这段旅程。 

我在这里谢谢各位的支持。


我希望轩儿和文儿快快乐乐长大,永远那么要好。


  ❤。

评论(24)
热度(618)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空 山 綾 | Powered by LOFTER